【HOZI/李知勋的随记】

#李知勋生日快乐!!!!!!!

#OOC算我的,勿上升

#第一人称,半现实,时间轴可能有点乱

 

  【李知勋的随记】

 

  我是李知勋,或者你可以称我为WOOZI。

 

  身为一个上有六个哥哥,下有六个弟弟的中间,其实我在许多按照号码排列的时候,时常成为站在最中间的那位。

 

  因为身在中间,真的有种自己不再孤单的感觉,身旁都站着伙伴有种厚实稳重的感觉。

 

  在釜山出生、成长,身为独身子的自己,童年时期一直都没有手足可以一起玩耍,直到国中以300:1的倍率被选中、来到了当初还叫做PLEDIS的公司,遇见了除了父母之外生命中最重要的他们。

 

  初次来到首尔这座大城市,真的感觉什么都不一样,尽管自己出生的釜山广域市在全韩国也不是什么小地方,但在中学二年级的这个年纪离乡背井,还是迎来了许多挑战。

 

  当初靠着在教会学到的歌唱和吉他,以歌声进入了经纪公司,遇到最大的困难便是跳舞。PLEDIS虽然在当时没有那么大的名气,但是却以练习生「极辛苦」在演艺学校间闻名。除了唱歌练习之外,我真的下了很多功夫在舞蹈上,从一开始大家口中的「舞蹈白痴」成为表演队的一员,背后流了多少汗水和泪水可能只有我自己知道吧!

 

  不,这么想想,过去练习生时期的每个夜晚,总有人陪我守着练习室的灯挑灯夜战,让我不是独自一人面对那个「绿色地狱」。

 

  当时你进来前,我和胜哲哥有去看过面试。你说你没有正式学过跳舞,但从那个时候开始,我眼里的你已开始闪烁着无与伦比的光芒。

 

  在SEVENTEEN那么多人中,每一位每一位对我来说都是如此的珍贵,成为了我的生命之火,和我一起燃烧着我的青春。

 

  可是总有那么一位在我心中与众不同,就像当时在ode to you演唱会中所展示的一样,那是我挂在我心头上的小老虎,My 9teen。

 

  从15岁开始和你认识,到了19岁都还是迷惘不知道能不能顺利出道的我们,无法遇见未来的我们,只能在每日固定课程之后,再次投入练习室埋头苦练,希望能将这些汗水和泪水浇灌成最美丽的花路。

 

  *

 

  2015年5月26日,我们终于在出道大作战的showcase正式出道,带着简陋的MV但满腔的干劲唱着〈아낀다(Adore U)〉迈出了我们的第一步。那无数次的毒针,是专属于我们两个的连结,属于我们两个独自发挥的小天地,每一次动作都透露着数不尽夜晚中堆积的默契。

 

  2016年5月4日,刻在我们SEVETEEN心里的日子,那是我们第一次拿到的一位。要知道身为一个刚出道不到一年、公司没有太多资源的组合,拿到一位是多么难、也是当时的我们完全不敢奢望的。当听到SEVENTEEN的名字被主持人念出来时,眼泪毫不意外得流了出来,纪念过去那些辛苦辛酸辛劳的夜晚。而在另外一头的你也是哭得像个孩子一样,不过现在想想我们两个还真的都是哭得有点傻。

 

  2017年11月6日,继发行了《Al1》,我们的第二张正规专辑《Teen, Age》问世了。在其中有着对我们两个来说意义非凡的曲目。〈날 쏘고 가라(Bring It)〉的诞生,确立了【豪雨】的地位,也是你和我真正意义上第一个双人曲。俊尼科普給我的說法是說,〈月光天使〉是初戀曲,那〈날 쏘고 가라〉就是熱戀曲,以我們相愛的程度,我相信往後也會有更多更多專屬於我們兩個的對唱情歌。

 

  2018年5月30日,SEVENTEEN日本出道,並且展開了亞洲巡迴。我的小老虎走向了世界,成為大家的星星、大家的王子大人。虽然多了很多人喜欢上你让我有些忌妒,但星星不能只藏在手中,要在空中才能绽放出最闪耀的光芒,我们的HOSHI SAMA要照亮大家前行的路,带大家继续向前呀!

 

  2019年真的是很崎岖的一年,年初才靠着〈HOME〉一连拿下十座一位,接着马不停蹄地展开了巡回演出,跨足了很多片陆地,飞越了很多次海洋。正当ODE TO YOU日本蛋巡开催的消息才刚放没多久,年底胜哲哥、净汉哥接续着进入休养时间。你身为代班队长一定承受了不少压力,11个人撑起13人的团队实在是有些痛苦,在看惯13人的克拉眼中也显得有些单薄。我能做的事就是照顾好自己还有成员们,希望能多少分担一些你的劳累。

 

  2020年世界出现了大变动,疫情的蔓延导致我们的行程一个个从延后转变为取消,期待已久的蛋巡也化做泡沫。不过还好现在是网络时代,还是有机会能与克拉们交流;也幸好going seventeen持续在拍摄,为我们成员跟克拉们、cubic们能带来疫情冲击下的些许欢乐。2020年是团综大爆发的一年,成员们的想法一个个实现,许多篇成为gose的经典,带来不少点阅数。Don't lie、不眠ZERO、四轮骑士、抓鼠敢死队等等不但拍起来有趣、看起来也格外得搞笑。但我果然还是最爱TTT,能跟成员们一起公费出游,就好像普通地过了个假日、没有拍摄一样轻松,果然你们就是我的QUERENCIA。

 

  2021年4月2日,你发行了〈SPIDER〉。歌曲是你从基泰哥那拿来,跟我一起写了无数个夜晚才呈现出来的艺术品。你常说在成员里可能没有比你更了解我的人,同时我也认为没有人比我更了解你,所以写出了这首就是专属于你的歌曲。看到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你,不禁赞叹着你的才华以及那勾人的眼神,彷佛我是那个将要被你补进蜘蛛网里的猎物。

这年同时也记录着我们SEVENTEEN的重要时刻,7月19日,全员完成提前续约。我了解在这一段期间你想过多少次SOLO,但为了团体你忍了下来,因为我知道我们都是比起自己,更爱着SEVENTEEN。毕竟那是我们奉献一切的青春呀,不愿那么轻易就让它燃烧殆尽。

 

  2022年1月3日,轮到我发行了〈RUBY〉,你兴奋地像是你自己发行了歌曲,还在各种SNS平台上大肆宣扬。當時拿初稿給公司看時,大家都覺得這個曲風不太適合我,我就應該要像那個永久流傳直拍〈어떤미래(怎樣的未來)〉一樣走個柔和的曲子比較好。但是身为成员中第一个听到曲子的你,豪不犹豫就夸赞我,并且说这个曲风才是李知勋的风格。我真的很感谢你的支持,让我有勇气可以向公司坚持到底,让我丝毫没有后悔出了这首〈RUBY〉。

 

  *

 

  每当我的生日到来时,就是迎接一年之中SEVENTEEN成员的倒数第二个生日,再过几个日子就要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每年到了年末都是偶像们繁忙的时节,准备着年末表演是必定要做的,今年我们又重起了巡演,一场又一场的演唱会接着开。虽然演唱会真的是很消耗体力,但每一场演唱会的克拉所带给我的力量,以及一起13位成员一起的相互陪伴,还有最重要的你在我身旁的支持,让我能将我在偶像这条辛苦的路上继续坚持下去。

 

  虽然我嘴上常常嫌弃你,也说过黏人的孩子就是要推拉才好。但是一直看着我的你应该会知道,其实我的眼中也充满着你的身影,毕竟你是我眼中最亮的那个星星呀!

 

  说好了下次再回到日本时,晚上再两个人单独去吃寿司,可不要忘记我们的约定呀,我挚爱的权顺荣。

  

END.

        我們知勳,26歲生日快樂,很臨時很臨時趕了這篇文出來,希望你能永遠幸福快樂。

   우아해ς(>‿<.)


评论(3)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夢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