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イナナ/逢坂壮五】廣播體生賀

#獻給アイナナ中的摯愛、逢坂家的壯五大天使

#我流廣播體、介意者現在還有機會回到上一頁


\搜醬生日快樂/


---------------mf---------------


  ♪ WiSH VOYAGE


  歡迎收聽「RADIO STATION 12HITS!」,我是這個月的主持人IDOLiSH7的逢坂壯五。剛才收聽的曲目是我們IDOLiSH7所帶來的WiSH VOYAGE,希望大家聽完這首歌之後能抱著夢想再次出發。

  今天是5月28日,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謝謝工作人員們的成全讓我得以在今天以生放送這個的形式進行廣播收錄。

  在推特發文上打上hashtag #12HITS逢坂壯五生日回、#12HITS逢坂壯五生日回,12為阿拉伯數字,HITS全是英文大寫字母H、I、T、S,後面都是漢字。

  發送的推文都會直接顯現在我面前的平板上,放送中也會不時選幾條推文來唸,期待大家的留言。

  首先是這幾條推文。『搜醬生日快樂♥』『逢坂桑祝您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曲超好聽的!』『能以生放送的形式聽到壯五桑的聲音真的太好了,壯五桑生日快樂!』

  謝謝大家的留言,看到很多人祝福我生日快樂,在這種節日能和大家一起度過真的太好了。生日曲要感謝作曲家寫出如此好的曲子,收錄的時候為了可以有最好的結果重錄了好幾次,希望大家聽的滿意開心。


  那我們先來唸封來信。首先是「咩走別走」桑的來信。

  『搜醬、工作人員們晚上好。(晚上好)我是從MEZZO"第一次發專輯就開始喜歡上搜醬的粉絲。當初大考不利的我渾渾噩噩走在街頭上,突然大螢幕上的MEZZO"吸引了我的目光。兩人的歌聲撫慰了我受創的內心,尤其是搜醬的聲音真的深深感動了我。因為MEZZO"的關係所以認識了IDOLiSH7,當然兩個人的MEZZO"也很好,但是在七人的IDOLiSH7中的搜醬看起來更加溫柔也更加開心。希望接下來的搜醬也能和IDOLiSH7的諸位和樂融融地相處下去。最後還是要說,接下來也會繼續支持搜醬的,搜醬生日快樂!』

  謝謝「咩走別走」桑的來信。每次在IDOLiSH7的演出上看到早期MEZZO"的應援手燈就覺得特別感動。謝謝你們把MEZZO"的逢坂壯五帶到了IDOLiSH7,有你們的包容與支持,MEZZO"才能繼續活動下去,也因為有你們的愛護跟應援,IDOLiSH7才有現在的榮光。

  接著再來唸幾則推文。『搜醬搜醬我也是第一張專輯就開始追你了喔!』『雖然是IDOLiSH7發Sakura Message左右的時期才入坑的,但今後也會繼續支持MEZZO"和IDOLiSH7的。』『一開始覺得MEZZO"的音樂沒什麼特別,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當作業BGM循環了好幾天之後就回不去了。』

  謝謝大家的留言。不管是什麼時候成為我們的粉絲,大家對我們來說都是很重要的人,內心由衷感謝。

  上面的粉絲來信提及到她是MEZZO"第一張專輯開始聽的,那麼接下來聽聽這首,MEZZO"的起點——miss you...。

  ♪ miss you...


  剛才播放的是MEZZO"第一首歌的miss you...,不知道有沒有勾起大家的回憶呢?這樣播放真的想起當初我和環君都還是那麼的青澀,現在的環君也都成為出色的大人了。

  節目也差不多進到了尾聲。本次廣播的結尾依舊是這個環節,「見證你對團員的愛──黑白服裝大考驗」。每期節目播放後我們都會在推特上放出題目,出題的形式是將團員穿過的系列服裝調成黑白模式讓大家猜看看哪件是哪位團員的服飾。第一位答題正確的人將獲得當期主持人的簽名版,請各位把握機會。5月28日除了是我本人的生日之外,也是「花火の日」。因此本周的題目就是應景的浴衣照片,期待大家的踴躍留言。

  在廣播收錄之前我也有看過這次的題目,並且得到了全對。作為答題獎勵,我從工作人員那得到了特製的辣椒生日蛋糕。和蛋糕的合照稍後也會傳到推特上,大家可以去看看。

  今天的節目就到這裡,播放的最後一首歌是三團的合作曲「Welcome, Future World!!!」,祝大家都能有個美好的明天。那麼,「RADIO STATION 12HITS!」期待與你的再次相會,晚安。


  ♪ Welcome, Future World!!!


---------------mf---------------


【後記】

  當初真的沒有想到說會在ICE前生出這篇,原本是預計在ICE場後再找時間寫搜醬的生賀的。很久沒有生出東西了,這次又在極短期產出本篇,真的覺得是搜醬有保佑!

  總之謝謝觀看到這裡每一位馬內甲,希望大家的抽池都能被搜醬眷顧★


  請不吝嗇留下評論跟指教,感激不盡~


  逢坂壮五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これからもずっと愛してる💖

评论
热度(6)
©夢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