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雙花、喻黃】閨蜜

#繁體字注意

#CP:雙花+喻黃

#閨蜜組(非CP向)

#內含一點點的葉藍

閨蜜,意指閨中密友,通常是指女生在未出嫁前的好朋友,但現在泛指每個人可以訴心事的知心朋友。

黃少天及張佳樂兩人是賽場上的好對手,同時也是私底下的好朋友。因為兩人在個性上竟有微妙的相似之處,所以在第一次接觸碰撞後便迅速成為朋友,而後在有了共同撻伐對象後更晉升為閨蜜。

如同交好之後的每一天,兩人依舊憤恨不平地咒罵著有著「榮耀教科書」之稱的葉修。

而今日的兩人並非隔著網線在螢幕兩端在散發怨氣,反倒因為兩人各自的情人有事要外出,所以被放置在繁花血景兩人的小窩。美其名是讓兩人無聊時有個伴,其實就是兩人的男朋友不忍讓自家戀人孤獨的待在家裡,所以做此決定。

「握槽,那個葉不修也真是太誇張了,搶BOSS也不好好搶,盡欺負我家公會的人,下次見到他一定要跟他PKPKPKPK,一定要讓他搞清楚小藍可是藍雨跟藍溪閣的人,沒這麼容易被他欺負。」

「罷了吧,黃少天。你每次跟他PK還不是找虐的節奏,而且就算你贏了,我覺得葉修還是會把你家小孩拐走。」

「你在說什麼啊張佳樂,哥只要認真起來,分分鐘秒了葉不修那嘲諷臉。而且別說我了樂樂,你也差不多吧,繁花血景都打不過他,你自己又能耐他何?」

「唉唷,現在嗆樂爺我是鬧哪樣,我來教教你什麼是前輩風範,第四賽季給爺乖乖退下。」

「來啊怕你喔!就刷卡上榮耀啊,來PKPKPKPK。看是你的彈藥比較厲害,還是我的劍比較鋒利。」

「上小號開修正。」

說完兩人便分頭拿了小號刷進榮耀。

開始的那一瞬,劍起彈藥落,不枉大神的名號,一來一往有勝有負。

幾分鐘之內交鋒無數,而最後以劍客殘血站在場上告終。

「樂樂啊,我說最後那個攻擊應該再快個幾秒,該不會是上了年紀手速跟不上了吧!」

「黃少天你安靜,就算我手速下降也比你家的喻文州快。」

「說什麼呢你,隊長就算手速這樣還是可以秒了你家孫哲平。」生平最看不慣有人說他隊長的不是,黃少天氣憤的朝張佳樂開炮。

「唉唷這會來說我家大孫了啊,小子你膽子很大嘛!」張佳樂捏了捏黃少天的臉頰。

「通、通、痛啊,樂樂你大爺的快放手。」黃少天被捏得連話也說不清,而同時也向張佳樂的小辮子出手。

而等到孫哲平喻文州兩人回到孫張二人的住處時,看到就是這副景象。

在兩人互相的糾纏拉扯之下,除了頭髮理所當然地不整之外,臉頰也因打架而變得紅撲撲地。

不過讓孫哲平及喻文州兩人眼神一暗的則是兩人那凌亂不堪的服裝,還有那姿勢,一人上一人下的交纏著。

「孫前輩,不好意思,我就先把少天帶走了。不打擾兩位前輩『辦事』。」說完喻文州便帶著喘著氣的黃少天回到兩人的住處。

而孫哲平則是一手撈起趟在地上眼神迷離的張佳樂進了兩人的房間。

至於後面發生了什麼事,我們就不必強求兩位獨佔欲極大的攻君給我們圍觀了吧★

●○●○●○●○●○●○●○●○●○●○●○●○●○●○●○

第一次發文就獻給閨蜜組了ww

超級喜歡兩人(幻想中#)的互動

雖然蟲爹說他們不熟

但我還是硬把他們湊一起了((雷到抱歉

然後裡面的葉藍完全是私心啊XD

總之算是個不是太重要的過程

這次的文是跟秒秒&ㄩㄩ的賭約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會再寫文的

總之,請多多指教

P.S.有任何想法都可以留言說喔

评论(4)
热度(20)
©夢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