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蓝河生日快乐/叶蓝】同居三十题-09.相隔两地的电话

#叶修x蓝河(许博远)→通篇使用「蓝河」

#世界邀请赛期间

#已同居设定

#一句话带喻黄玩

#私设如山(不)

#文短不精

  『快接电话快接电话不然就找你PKPKPKPKPK本大爷一场比赛几时万的身价居然在这边给你当接线生传达机你好意思吗你……』一到声音突然在寂静的房内炸开来,蓝河厅了一段他偶像那标志性的语速之后才舍得接起电话。

  「喂?」蓝河应答了电话。

  「蓝啊!怎么又这么慢才接电话?该不会又听话唠的来电答铃到不想接哥的电话了吧!」对面响起了懒洋洋的声音。

  「黄少才不是话唠!」蓝河反驳道。

  「不是才怪,今天训练时话唠吵到不行,也只有手残才受得了。」话筒的另一端是蓝河的恋人──叶修,而他今天也是一如往常地嘲讽。

  「我操,叶修,你有必要一直黑我蓝雨吗?」而待在中国的蓝河也照常炸了一身的毛。 「你到底是打电话来做什么的,你知道苏黎世和中国是有时差的吗?我都要准备……」

  「蓝啊!」叶修打断他家炸毛的恋人,接着用及温柔的口气道:「我想你了!」

  「……」听到叶修难得深情的话语,蓝河红着脸拿着手机,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两人静静听着彼此的呼吸声,明明隔了大半个地球,心却紧紧地系在一起。

  沉默半时,温润的声音先开了口:「我要挂了,晚安叶修。」

  「早点睡阿,蓝河大大。我很快就会回中国了。」言下之意即是两人很快就能见面,有安抚大陆彼端那人的意味。

  「说好了,拿不到冠军就别想回家了。」蓝河随即挂了电话。


  电话牵引着地球两端的两人,不管相隔多远,依旧深深思念着对方。

-★-★-★-★-★-★-★-★-★-★-

这边是湾家人博主

其实这篇文是很久之前写的、但是一直懒得放上来、这次趁着我蓝生日丢上来祝贺!

欢迎评论跟我聊天也好

7月考完试再继续写文

今天也是阿轩(郑轩)生日

附带着也生日快乐><

最后、蓝河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5)
©夢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