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少生賀】生日快樂!

#致我最親愛的藍雨戰隊

#給我們藍雨小王子的生日賀文

#通篇繁體注意!

#人物性格OOC

#私設多

#最後面帶喻黃玩蹭個Tag

8月10日,對其他戰隊來說,這只是難得夏休期中普通的一天,但是對某一支戰隊來說,是個不平凡的日子。

『叮咚——』門鈴響起,門裡的人踩著拖鞋快步走向門口。

「來了。」打開門之後,屋子的主人黃少天有些驚訝的看著來人。「隊長,你不是回家了嗎,怎麼有空過來我這。」

「少天早安,」門外的人赫然是藍雨戰隊的隊長喻文州。「當然是有事才會過來啊,跟我來。」

「喔好。」黃少天抓了抓頭髮,回家裡把剛才打發時間用的電視機關掉,拿了鑰匙跟著喻文州出門。


「隊長,這裡不是KTV嗎,帶我來這幹嘛?」黃少天滿頭問號詢問著自家隊長。

「有好玩的事情。」喻文州也不透露實情,頂著溫和的笑臉帶著黃少天進入某個包廂。

『砰——』無數彩帶和小碎片噴濺而出,伴隨著是藍雨戰隊眾人的恭賀聲。

『『黃少生日快樂!!』』

「唉唷什麼今天原來是我生日啊嚇了我一大跳,夏休期過得太開心都沒有發覺到已經是我生日了哈哈。」黃少天驚訝之餘也不斷蹦出話語。「宋曉跟景熙也從家鄉過來本少甚是感動啊,還有小盧也來了啊,不是說要去找微草的劉小別嗎,怎麼,被趕出來啊?」

「黃少我才沒有被趕出來啦,我跟小別前輩說戰隊要幫你慶生,他就帶我去機場,我就飛回來啦!」藍雨的未來盧瀚文緊接著自家王牌回話。

「好了少天,要聊天等等再聊吧,我們還準備了蛋糕,不先唱生日快樂歌嗎?」喻文州掛著笑容問道。

「我就知道隊長你最好了。」黃少天撲上去抱了抱喻文州,一臉幸福的樣子,讓人不禁想學鄭軒喊壓力山大。

當正副隊二人從兩人小世界脫離後,眾人便移動到桌子旁。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呃~祝你生日快樂~」

「欸要不要唱英文版的啊?」不知是誰提了一句,而其餘眾人皆興致勃勃地接著唱了下去。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U~HAPPY BIRTHDAY TO YOU~」

『『黃少生日快樂!』』眾人唱完生日歌後又道賀了一次。

「黃少黃少,快點許生日願望然後吹蠟燭!」隊裡擁有吃貨屬性的徐景熙如是說道。

「哈哈我就知道你們等不及要吃蛋糕了,本少現在就來許願啊!」

「希望藍雨食堂沒有秋葵這麼一個毀天滅地的食物到底是誰准許他出現的

「希望隊長生氣的時候有白斬雞不然隊長一笑笑得我們人心惶惶雖然笑起來超蘇

「希望鄭軒不要再壓力山大聽著我都很壓力山大好歹也是第四賽季的爭氣點行不行

「希望宋曉在季後賽前也能發威然後不要因為興欣有妹子就差點被拐過

「希望李遠再給力點不要只是當個小透明這樣還會被粉絲和李迅搞混這還是我大藍雨的人嗎真的是

「希望景熙在比賽的時候記得奶我們不要只想著等下要吃什麼

「希望小盧可以成長更快然後日後成為藍雨的利劍還有不要一直找劉小別PK要記得訓練

「希望老韓的錢包臉可以再和緩一點不然都有家長以為我們這裡是專門收龍蛇混雜的人

「希望張新傑不要十點就睡覺這樣我很難跟他探討副隊之間的問題

「希望王杰希的大小眼不要日益變嚴重不然可能會嚇壞不少新進聯盟的選手哈哈

「希望葉不修的嘲諷不要嚇壞我的小粉絲要是讓我知道他欺負他就死定了......」

「黃少......」

「你的願望也太多了吧黃少」

「黃少夠了」

「壓力山大啊」

「黃少一個人不是只能許三個願望嗎」

「少天不說說關於奪冠的願望嗎」

「對對對,希望我大藍雨在下個賽季、下下個賽季,還有往後每個賽季都能奪冠。」黃少天眼中閃爍著自信的璀璨光芒。

「然後還有一個願望要放心底......」

『希望往後的每一天都能和隊長攜手走下去。』黃少天閉眼在心中許下了與喻文州共白首的願望。

睜眼之後,黃少天吹熄了蠟燭。

接著便是眾人展現自己身手的機會了,奶油大戰就此開始。


藍雨的夏天還沒有結束,因為在未來的每一天,他們會並肩走下每一個夏日。

★✩★✩★✩★✩★✩★✩★✩★✩★✩★✩★✩★✩★✩★✩★✩

◎不要問我副隊之間的問題是什麼,我不知道(#

◎預計還有一個拆禮物篇希望明天趕的出來

◎這魔性的文是今天和小夥伴的黃少慶生時的腦洞

◎原本是要放影片的但是太過於詭異+沒有re過一次太卡所以就不放了(而且我的笑聲聽起來超恥的

◎最後,黃少生日快樂啊啊啊啊啊啊一

评论(5)
热度(4)
©夢蝶★ | Powered by LOFTER